EN CN

分论坛八:智能制造助力汽车产业变革论坛

2020-11-18

内容简介

以“智能驱动,引领未来”为主题,聚焦汽车智能化与智能制造技术发展方向,解析发展趋势,围绕汽车智能化关键技术、智能产品研制、智能制造工艺研发、智能化工厂建设等进行详细研讨。

随着汽车产品及制造工厂网联化、智能化进程的逐步推进,加快了我国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的转型步伐,汽车产业已进入技术变革的拐点。为搭建先进技术与智能制造的高端交流及合作平台,推进汽车产业智能化发展。本次论坛将邀请院士、学者和国内外汽车及零部件企业、新势力造车企业、汽车装备制造企业及高校的行业专家深度参与,集聚政、产、学、研、资、介、用等多方资源,推动汽车智能化与智能制造领域的技术与需求、技术与资本、技术与市场的深度对接,推动多方聚焦产业应用的深度合作。

本论坛旨在搭建先进技术与智能制造的高端交流及合作平台,集聚政、产、学、研、资、介、用等多方资源,推动汽车智能化与智能制造领域的技术与需求、技术与资本、技术与市场的深度对接,推动多方聚焦产业应用的深度合作。探讨汽车智能化与智能制造领域的产业发展趋势,共享先进技术与成熟经验,研讨行业技术难题,共同推动我国由汽车大国走向汽车强国。

组织与安排

报名参会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