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CN

分论坛七:能源与流程工业智能制造论坛

2020-11-18

内容简介

在“工业4.0”、“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战略的引导下,智能制造已经成为世界公认的提升制造业整体竞争力的核心。能源与流程工业(电力、化工、冶金、建材、造纸、食品加工等)产业体量巨大,占制造业比重近50%,节能减排潜力巨大,但在智能制造方面所受关注度不足。推进光伏、风能、锂电、氢能与燃料电池等在内的新能源行业智能制造技术,以及传统化工、冶金、火电等行业的智能制造技术,对于制造业的整体转型升级意义重大。

本论坛旨在搭建交流平台,探讨机器人、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AI、工业互联网等智能制造技术在能源与流程工业领域内的应用现状及发展趋势,加强相关领域合作,促进行业提质增效。加强参会观众对于智能制造在能源与流程工业领域应用的进一步理解,促进会后智能制造专家和能源、化工、冶金等流程工业企业的合作,推动能源与流程工业领域的智能制造进程,进一步提高相关领域生产效率和节能减排,实现产业转型升级。

组织与安排

报名参会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