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CN

分论坛三:智能感知技术与应用论坛

2020-11-18

内容简介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智能感知技术逐渐被我们认可和使用,如图像识别、智能搜索、语音识别、生物识别技术、生活预测、人机交互等,智能感知技术也将慢慢的由被动识别转化为自动感知。所谓智能感知,就是指机器对现实世界中信息的感知与识别,这些信息可以是自然信息,如景物、动物等发出的信息;也可以是人工信息,如语音指令、手势指令等信息。智能机器可以通过对这些信息做出智能识别进而做出相应的反应。本次论坛将邀请院士、学者和国内外智能感知技术与应用行业专家深度参与,集聚政、产、学、研、资、介、用等多方资源,推动智能感知产业与需求、技术与资本、技术与市场的深度对接,推动多方聚焦产业应用的深度合作。

本论坛旨在探讨智能感知技术与智能制造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的发展现状、前景及未来趋势。加深听众对智能制造中的感知领域的技术的了解,使其意识到感知技术的必要性与紧迫性。增进中国学者与国际智能制造领域知名专家的交流,促进该领域中最前沿科学研究热点的交流与合作,研讨对社会发展的贡献和热点问题。

组织与安排

报名参会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