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CN

分论坛一:智能制造科技进展论坛

2020-11-18

内容简介

国际智能制造联盟、中国科协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与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共同围绕智能制造领域的科技突破与产业应用,开展智能制造科技进展及相关案例研究,并在2020年取得阶段性成果:

科技突破 聚焦世界范围内智能制造技术领域新技术、新发现、新趋势,包括全球智能制造技术、装备、系统、标准的进展以及智能制造发展前沿与应用热点形成的科技成果。

产业应用 聚焦全球智能制造技术、装备、标准以及解决方案(可转化为实际生产力,具有重大的经济、社会贡献,并具有一定示范作用的科技进展),包括国际领先企业智能制造应用实践案例,全球制造业不同领域实施智能制造的实践案例,国内外智能制造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对智能制造发展产生重大影响的科技成果等,以及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智能制造在制造业领域的应用实践成果。

本论坛旨在搭建智能制造典型应用的国际交流平台,通过引入有示范作用、可复制、可推广、效益效率并重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进一步交流和共享国内外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案例和实践经验,促进国内外智能制造优势技术和应用成果的合作与发展,共享全球智能制造科技成果,启迪思想、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

组织与安排

报名参会

立即注册